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议系统中话筒的重要

会议系统中话筒的重要作用

信息来源:http://www.shqunrui.com/    发布时间:2015-09-23    点击数:

在一个大的会议室里面开会,一定安装了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其中话筒是必不可少的。 

会议话筒具有话筒开关按钮,用于会议发言,另带一个控制按钮,按住它时其他的会议话筒光圈自动灭掉,静止代表机发言,并带“叮咚”一声的提示,放开时自动恢复以前状态;会议话筒按钮具有与相应摄像头预设位跟踪和相应摄像头视频输入通道切换功能,主席机与代表机间采用手拉手连接,会议话筒按一次优先发言键,所有客席话会议话筒的指示灯及鹅颈话筒的红色光环即时关掉,表示离开发言状态. 当使用超过一组会议话筒时,主席会议话筒可以关掉同一群组客席会议话筒的发言状态,但不可关掉另一主席会议话筒的发言状态。

在会议系统中话筒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着发言人的心情。所以选择话筒时得选好的会议系统话筒。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恒丰北路100号林顿大厦1312室

沪ICP备09039011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