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会议闭幕后,全市职工中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市总工会将从今日起继续推送专题学习,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们学深学透六中全会精神,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凝聚高度的思想共识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恒丰北路100号林顿大厦1312室

沪ICP备09039011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