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习近平叮嘱科技队伍建

习近平叮嘱科技队伍建设:功以才成 业由才广

信息来源: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12    点击数:

习近平叮嘱加快科技人才建设:功以才成,业由才广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11日电 (万鹏)“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我国要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关键是要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人才队伍。”“科技人才培育和成长有其规律,要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近日,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围绕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发表重要论述,在讲话全文中25次提及“人才”概念。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科技强国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高度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学习路上”精选总书记对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供网友学习参考。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恒丰北路100号林顿大厦1312室

沪ICP备09039011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