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大国“粮”策

大国“粮”策

信息来源: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民非谷不食,谷非地不生。”粮食安全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有着特殊的分量,他多次深入田间地头察墒情、看苗情、问收成,明确指出“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耕地是我国最为宝贵的资源,坚持藏粮于地、端稳中国饭碗,“希望的田野”终将麦浪滚滚、稻花飘香。

“对我们这样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大国来说,‘三农’向好,全局主动。”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三农”问题,反复强调“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农业、忘记农民、淡漠农村”。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恒丰北路100号林顿大厦1312室

沪ICP备09039011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723号